kimi是块砖

哪里需要往哪搬

「正翟之宝/池陆」池·扮猪吃老虎·震(1)

「正翟之宝/池陆」池·扮猪吃老虎·震(1)

也是个宝贝的点梗!

扮猪吃老虎???ooc警告!!!​


「可爱的旁白君」自从池震回来后,两人永远结对出现在相机前,不管是勘察现场还是汇报情况,从而衍生了很多说法……


“我靠!陆离你看微博新闻!”,池震坐在副局长办公室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大声说道,“咱俩火了!”


陆离合上文件夹,注意到池震一脸惊讶的表情,在内心讽刺他这么没见过世面,翻起旁边的手机,抱怨道“你一天天怎么一点正事都不干,说来汇报案件结果已经在这蹭了一上午的网了……我靠?”


池震看到陆离的下巴离桌面越来越近才安心,“仔细看看,特别有趣”


“这群自媒体脑子有坑吧?怎么给咱俩搞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陆离继续翻看着,“陆池……cp?这个cp什么意思啊?”


“呃……大概就是搭档的意思……”池震知道陆离与时代脱轨了但没想到这么严重,“等等,陆池?咱俩看的是一个吗?”


“哦搭档的意思啊,那陆池和池陆有什么不一样嘛,可能因为我比你大所以我在前吧”陆离撇了撇嘴,默默给媒体的报道能力点了个赞,两人确实是一直以搭档的身份出现,只不过没公开罢了,这些人竟然能猜出来也是很神奇


池震有点不甘心,站起来在屋子里溜达了一圈绕道陆离座位后面


“其实也不完全一样,后者要听前者的话,要是细讲差距也挺大的……”他把手搭到陆离的肩膀上轻轻揉了揉,“你怎么开心怎么来,反正我随便”才怪


陆离噗呲笑了下立马变回冷脸,“那我觉得陆池挺好的”,他抬头与池震对视,“你有什么意见吗?”


“不敢不敢”,咽了口口水,您的好友池·打不过陆离就得认怂·震上线


桦城又出了一起案件,两人像平时一样一同赶往现场,陆离在警局几乎看了一晚上资料,池震说什么也要陪着,又熬不过这个夜猫子,在沙发上睡了不知道几觉就被陆离一脚踹醒


池震开着车怨气堵在心里出不来,算了自愿不讨好,要是哪句话惹着这位了连工资都没得谈了


“诶那你看了一晚上看出点什么了吗?”

……

“陆离?我说话呢”

……

“副局长?”

池震趁着红灯扭头看了一眼陆离,好么一晚上不睡跑车上补觉来了,头斜靠着安全带,几绺头发被硌得翘起来,下颌线和喉结十分明显,正对着有点懵的池震,他下意识控制自己看向别处,调小音乐想听一下陆离的呼吸声以防在假睡,也可能是因为想让副局长好好睡会,一起一伏轻柔的像只猫,也就只有睡着时的陆离最安全了吧


池震很意外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想,难道平时相处不够安全吗


好像是有点


“看什么看好好开你的车”

陆离含含糊糊地闷了一声,吓得池震把头扣在方向盘上深吸了口气,这是人?


“你没睡啊?”听呼吸明明就是睡了啊!

池震看向仍然保持那个看起来很费颈椎姿势的陆离,对方却一声不吭,仿佛又进入梦乡了


“唉……”他把自己敞怀外套拔下来扔给陆离,假装看窗外斜着眼瞟他,见那人没有任何反应又深吸一口气把外套给他盖好,“我真拿你没办法啊……”


池震轻声说道,踩下油门的同时把仅剩的音乐关掉,静下心通过呼吸声来分析陆离是否还在睡觉,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陆离就像一只很信任你不怕你把车开到沟里的猫在你旁边用最可爱的姿势小息,希望下次能再靠近点?


池震摇了摇头,开车你想啥呢,撞上你赔得起?又看了眼陆离,似乎是怕他知道那点小心思


很快就到现场了,温妙玲看池震自己从车上小心翼翼的下来,轻轻的带上门,又注意到副驾驶熟睡的副局长,在心里偷笑了下


“陆离怎么了?”温妙玲十分关心的看着正在带手套准备看现场的池震


“睡着了,昨天一晚上没合眼”只是悠悠的回了一句,温妙玲没得到满意的答案继续追问道


“昨夜……宣淫过度?”她试探性的捅了下池震,“我没猜对吧?”


“什么?”池震难以相信这是温妙玲说出来的,张着嘴愣了一会,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你想啥呢?”


“微博上你俩都传成这样了,能不让人多想吗……”温妙玲仍然穷追不舍,“陆离攻你时什么样?”


“卧槽?”池震踉跄了一下,温妙玲这个疯狂的想法怎么都不可能是真的好吧,她是怎么说出口的,“你没事吧?”


“我难道说错了?”


“我们俩一点关系都没有好吧,不对,只是搭档关系”再说要攻也轮不到他,睡得跟个猫崽子似的,我平时是做什么让你们觉得我会是被动方?


正式开坑!不会太多的相信我!

​现在就主要把这个写出来!其实还准备了一个也是宝贝的点梗「心理医生池x患者陆」打算在这个完事后写「咕咕咕」

喜欢请宁三连,不喜欢请宁点梗​

不做白嫖客,喜欢请三连!!!​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