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是块砖

哪里需要往哪搬

「正翟之宝/翟尹」小甜渣(1)

「正翟之宝/翟尹」小甜渣(1)

和双北那个是对应的√就是一些懒得多写的糖√


国庆俩人瘫在沙发上刷手机,尹正百度了一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配上几个表情发布微博,旁边那个瞟了一眼登上小号悄悄点了个赞


陆离想嫁翟天临?这是什么破名字,还是首赞,尹正在心里默默吐槽着


“正,我是你初恋吗”,翟天临忽然蹦出来一句,“跟我说实话”


“当然是啊!”尹正放下手机差点没座起来,翟天临赶紧拉了一把,顺便把他摁在自己怀里


“我不信,首先你长得那么好看,其次你学的专业肯定有一堆迷妹……”


“我不喜欢她们而已!”尹正见翟天临又要开始文采飞起,十万字警告赶紧接下茬


“嗯?难道你打上学时就弯了?”翟天临直勾勾地盯着尹正逐渐变红的脸,轻轻缕了下因为要拍新戏剪的头发,正儿还是适合留长点的啊


“我……我没有啊!我要一直是弯的还有你什么事”尹正逐渐凌乱,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好随便怼上去再想想好像不太对


翟天临笑了笑,“原来我不是最佳人选啊?”尹正想坐起来好好解释一下又被摁回去,“尹正,你可想清楚哦”


“不是这个意思啊!我是说假如我一直是弯的,那我肯定会不让别人知道,你也就不会那么接近我了!诶等等好像也不太对……”


翟天临也有点脸红,用手腕挡住上扬的嘴角,其实这些对于他来说似乎没那么重要,反正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前科也不会有什么影响力


“你笑什么啊!我很认真的!我真没有……”


“正啊~你语无伦次的样子好可爱”


尹正看着他一脸姨母笑的样子愣了一会,软软的锤了他两下,“你烦不烦人啊!”


“不行我不服,那我是你初恋吗”,尹正坐直了忽然严肃下来,震得翟天临都不敢笑了


“说真的,你肯定不是啊”,翟天临悠悠的说,“你是不是不关注微博啊”


“什么意思……”


“我谈过恋爱好吧,还公开了的那种”,翟天临说完有点后悔,他看到那一点点光从尹正眼里消失,又忽然出现


“那你肯定亲过女孩子吧?什么感觉?”尹正忽然凑近小声问道,尽管整个屋子只有他们俩


“你怎么在意的是这个???”


“我没谈过恋爱嘛~”


“那你现在在干什么???????”


死寂


“咳,当……当然亲过啊……”,翟天临挠了挠后脑勺,用尽毕生学识组织语言,“没啥感觉,还不如亲你舒服呢”


“你既然谈过恋爱,或者是知道谈恋爱的感觉为什么还要和我……?”


“有什么区别吗,你可是我最想合作的女艺人啊!”翟天临一脸正经的说出来,尹正噗呲一笑,“可能是因为你比我见过的女艺人好看太多了”


“然后你就被我掰弯了??你个看表面的大猪蹄子!我就说男人不靠谱!”尹正以为这样接话也能让翟天临陷入语无伦次


“一个不靠谱的人把终身托付给了另一个不靠谱的人,你知道负负得正吗”,翟天临顿了顿,“咱俩在一起才是最靠谱的”


我在干什么一天天的,写个这玩意都能糊???

不做白嫖客,喜欢请三连

--

“为什么亲我比亲女孩子舒服”

“因为你更像女孩子”

“盒盒盒翟天临你好烦啊!”

“因为女孩子得营造气氛,反正很麻烦,你抱过来就亲,也不会挣扎”

“我?????”


评论(2)

热度(31)